青柠时间

cb万岁,但是啥都搞,建议拉黑,小心被我创思

【剧透注意,包含个人的联想与看法,慎戳,话废请谅解orz】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我们的年小哥在被官方透明化一星期后又恢复了原来的存在感( • ̀ω•́ )✧(上周有事)花灵对战变成了5对5,也就是说,除了寒假一结束就消失的玫杜莎和所谓绝对公平的诺埃尔之外都在ヾ(✿゚▽゚)ノ!!简直不要太开心。

不过【天秤】的第一周任务里最后似乎有暗示爱德文有问题……(不是还真有个顺序啊,先是勇气国兄弟,再是花神相关,古灵三人组,古灵双生子……)讲真他以莱尔的身份回到拉贝尔大陆的时候我是感觉有些不太妙的,毕竟是梅特墨菲斯啊,还不一定会搞出什么花样。_(:з」∠)_ 后来他变回爱德文后也没有发生什么事,就过去了。然后过了一 年左右,又告诉我他可能有问题,不带这么玩的(;´д`)ゞ好吧好吧原谅我不能理解您们的脑回路(今天的小花仙剧情企划/编剧也很皮呢)

瞬时到了下一个周,主题是玩偶……还记得薇安的小伙伴们举个手,(见p3)当时官方埋下一个伏笔,说佐伊未来会遇见一个女孩(恋人玩偶了解一下?),在【恋之夏】任务的第四周,薇安在古灵秘境被邪恶的种子(对,没错,就是最开始还没觉醒的小丑)带入幻境,幻境中的假的佐伊对她说“你只是个替代品,是个没有心的玩偶,你不配在我身边”,她自己也说“我注定是得不到心的玩偶”随后消逝。这伏笔埋得够深(【恋之夏】是2013年的剧情了)。再有与玩偶有关的就是梵天的珍奇异世馆,玩偶馆的接待人就是薇安样子的。

然后再回到本周,花灵们的第一轮对决结束,普普拉阵营获得胜利(讲真我很好奇他们是怎么净化再度堕落的恶灵的)爱德文隐瞒对战情况独自迎战,却不想对上梅特墨菲斯,两人似乎有过交易,似乎还是关于爱德文的。小花仙在仙藤树顶拣到一本破旧的书(由美丽湖东的三只八卦花精灵得知书名叫《寻找心的玩偶》,小花仙在读完书后不小心把书掉下,但由于看到安德鲁便不在意书了),在读书时的背景是黑色的小梅周围一圈缝纫工具,(不知道是线还是布的东西)是蓝色的……这样的话古灵三人组中的另外两个岂不是很危险!!!∑(゚Д゚ノ)ノ

现在的小花仙剧情越来越迷,啊……好恐怖

对了,上周的药方大作战里给花精灵疗伤时又看到线索“见过带荆棘的很熟悉的武器”……_(:з」∠)_ (见p4)这不是塔巴斯的武器吗?

评论(1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