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时间

cb万岁,但是啥都搞,建议拉黑,小心被我创思

【剧透慎戳,话废注意,有理解到我的不知所云的想法真是太好了】
虽然有预料到米叔会借这个审判的机会再搞事,但是没想到又一个六周。诺埃尔和玫杜莎达成谜之共识---与塔巴斯(又或者说是“神秘人”? ……有点怀念的称呼)合作。梅特墨菲斯继所谓科学家、和安德鲁相对的存在之后,又多了一项技能!【恭喜玩家    梅特墨菲斯    获得      玩偶师      称号】Σ( ° △ °|||)……我们仍未知道你所认知的NPC到底还有多少没有点亮的技能。总而言之这章就是关于诺埃尔的过去,正所谓没有绝对的公正,为了大部分人,必定会牺牲一小部分人的利益。但是由于这一小部分人中又有人不能理解这种牺牲,带起了一部分节奏,加上并无利害变化却别有用心的人和不求甚解的人的添油加醋,最终影响到了审判者。看似出乎意料但实际也在情理之中,最后审判时的反转以为就是走个流程,但实际上还是……秉持了“能搞事一定不安定,能皮绝对不求稳”的优(神)良(奇)传统,诺埃尔把普普拉花神的神格剥夺强加给雅加,由于无法回收和无法接受,神格破碎散落。ε=(´ο`*)))唉,这多灾多难的两姐妹。再有一个比较在意的就是本章任务《特别的礼物》的最后,安德鲁说出了他在收集水晶球时看到的画面“开始,有两个人手牵着手。然后是战火纷飞的画面,有一个人倒在那里”嗯,如果说是两个人的话,根本不知道是谁好吗!?也可能是我智商太低的缘故_(:з」∠)_啊……普普拉花神和雅加的过去和现在花了几年时间也没解释清楚,也是没谁了。
ps.其实还有一点想说的,就是在【花神】任务里,普普拉花神曾经到过一个不知名的地方(满是历代花神塑像,自我感觉取景自失落的遗迹……),有谜之声的发问,然后,就推动故事情节发展了?
这章任务由于个人原因断断续续的看完了【讲真最近事情有点多╮(─▽─)╭】今天(6.30)打开官网看到封面的第一眼:哇塞皇子又来了!过了两秒:梵天的手杖还会发光哎!第三秒:哎这两人站一块加上这背景……有点不妙。果不其然!紫荆花长满了拉贝尔大陆,自然之灵迅速流失,普普拉花神身上长出奇异花朵,远古花神出现并回收,不知导向的未来(你走!)好了好了不皮了|ω・`o)ノ总而言之就是露娜和露莎两位仙女在第二期任务时对于普普拉花神昏迷的想法出现不同,但是由于普普拉花神的强大力量,这两位最后还是一起寻找让她们母亲醒来的办法,诸位积极收集自然之灵希望花神醒来时,远古花神(对,就是那个在梵天的【思念】任务里出了一面的长得很像普普拉花神的远古花神)突然出现,将普普拉花神回回收,走之前还说了一句话,“自然规则无法逃避,一切是天意,不可违抗。去寻找吧,当重合之时,便会有新生。”绽开的心之花重又闭合,这是有新人物出现的节奏?【我想伊紫了(╥╯^╰╥)】
ps.难得有花精灵,花精灵王,花神之灵同时出场,结果我没截屏_(:з」∠)_
异国皇子一年来的比一年早,前年是定档8月,去年7月,今年是6月……官方吐槽最为致命
《恋与净土的八重樱》……应该不止我一个吧。

评论(1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