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时间

cb万岁,但是啥都搞,建议拉黑,小心被我创思

【剧透注意,个人看法,不要在意】
呦西,脑洞大到无可救药的我又来了ヾ(✿゚▽゚)ノ!正如上周任务结尾所讲,异国皇子来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ヽ(゚∀゚)メ(゚∀゚)ノ今年的暑期任务【镜花】上线了!实话实说一听到魔镜的时候我还以为《白雪公主》呢……(˘•ω•˘)2013年任务【童话】了解一下?说白了本周剧情就是异国皇子来了,芬妮似乎有了心事(这句话莫名眼熟?其实根据芬妮自己的独白“找黛薇薇商量一下”,忽然联想到,好像……库库鲁的生日要到了。),小花仙建议库库鲁自己去问一下芬妮但是芬妮好像不太想理他。于是库库鲁自己去找异国皇子,(个人认为)一段莫名其妙的对话后,库库鲁去了雨昙秘境,掏出一面镜子【(。ŏ_ŏ)看到这的时候蛮想吐槽的,你哪来的镜子,难道随身携带吗?】照了照自己的脸,周围迷雾纷起,但是库库鲁好像没发觉一样继续在那坐着。只见前方出现了一面镜子,库库鲁在里面发现了自己长大的样子。异国皇子在处理完一些事情后,也在自己的房间里发现了一面镜子,他看到了……(别打我米叔就是在这停的)再补充一点剧情,在本期任务最后找异国皇子对话时,我心血来潮点了“聊聊”,然后……阿官你信不信我打死你(¬_¬)ノ(详见p3和p4)
ps.……其实,我个人是真的不是很喜欢这种氛围_(:з」∠)_我说真的。都是古灵的继承人所以好好的友情或者亲情向难道不好吗?2015年的暑期任务【黑白】里还让小异国皇子等着库库鲁,遵守誓言,然后2016【双恋】和2017【少女】就这个样子搞事真的好吗?(个人看法,不要在意,如有不适,无视就好,先在这里道歉)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