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时间

cb万岁,但是啥都搞,建议拉黑,小心被我创思

【剧透注意,脑洞注意,有看懂我不知云云的想法真的是太好了orz】

总而言之,【镜花】任务算是对芬妮身世的一个阐述(虽然我看的很懵)……古灵仙族在诞生前有两个族群,一个首领是库库鲁的父亲,另一个是他的兄弟。在发展之初,由于意见不和,各自占据了古灵仙地的一半。库库鲁的父亲主张和平,但是另一个主张战争夺取,由此发生冲突。但在那之后,另一个族群由于芬妮的出生和她体内不稳定的来自血脉的“狂化”基因而衰落,库库鲁的父亲领养了芬妮,之后不久,芬妮的族人被邪恶势力消灭了。这里还有一波回忆杀,芬妮回想起了小时候库库鲁曾经对她说“我会保护你的,所以不要再一个人了”其实真要说的话,好像芬妮的身世没有什么要扒的,但是!话说这么久了还没有见到过古灵王的出场呢……单说2015至2018这三年,提到古灵王的任务我有记忆的就有【黑白】【试炼】和现在的【镜花】,虽然没有台词,只是剪影,但他是角色发生改变的一个重要节点(像是小异国皇子由于他憎恶库库鲁,安德鲁和梅特墨菲斯由于梅向他的请求而置换了两人的命运,芬妮由于他见到了库库鲁而改变了性格)( • ̀ω•́ )✧总觉得是个很厉害的角色呢……(别打我脸,疼,很疼)然后就是做任务的时候看到的(见p3和p6)……???∑(O_O;)“心怀鬼胎”不是这么用的吧……真的不是吧!!!

这周的任务名为【怀恋】,看起来像是要回溯过去了。所以说塔巴斯就是没死(〃'▽'〃)不过让我有点在意的是他似乎在找“生命之石”。主要剧情简介大概就是:小花仙受到露莎仙女的委托,去找西蒙王子说关于纳凉大会的事情,但是西蒙王子婉拒了,去了冰蛇要塞,回忆起了过去。【讲真莫名写实啊,这如此炎热的夏天w(゚Д゚)w】塔巴斯和诺埃尔来到了死亡之谷(这不是之前镜子里的世界用的背景吗orz),进到了古墓里。在一个像是墓室的“房间”里看到了躺在棺中的女孩子。(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又感觉古墓像是古灵禁地的背景呢……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场景)据诺埃尔说,“生命之石”没有人知道它的形态,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和棺中的女孩绝对有关系。然后女孩就醒了,她叫作薇拉,说是要找哥哥,而且似乎在哪里见过诺埃尔。应该是出于对“生命之石”的目的,塔巴斯和诺埃尔答应了帮她找哥哥。薇拉同学,我看你有点眼熟……!!!∑(゚Д゚ノ)ノ啊!梵天(详见p1和p5,已经不止我一个人发现了orz)这样想的话,会不会梵天就是薇拉的哥哥?……阿官!你终于记起来梵天的坑还没填了!联想一下的话:

1.梵天还是普通花灵(恶灵出现前)时,他出现的莫名其妙,故事完结的猝不及防,真的只是为了回想起自己的过去而使用禁术?

2.恶灵时,梵天的出现是由于雷克斯和艾玛的关系,不过由于是花神强行净化的,所以他出于什么目的,发生了什么,完全不可推测

3.在净化时,梵天说了一句话:“你们相信我,不是这样的……”落下了眼泪
读取他人内心,挑拨离间,操控人心。[恶灵]

这是梵天的恶灵罪状,但是我觉得如果连起之前花灵回归的介绍

梵天-坦率花神之灵。是第一个归位的花神碎片,他是个喜欢装哭的小恶魔,拥有读取人心的能力。

……突然一股虐感是怎么回事?

4.净化后梵天闭口不谈他的过去,我想是不是恢复了之前没有的记忆

Σ (゚Д゚;)…… (._.`)算了,再想脑洞就停不下了_(:з」∠)_

还有就是塔巴斯提到过“神的双生”。他说:“原来神的双生是真的啊”……???塔巴斯你怎么知道这么多,我滴妈耶!薇拉可能过去拥有过触角和翅膀(我也觉得很出戏orz)但是现在没有了。如果薇拉真的和梵天有关系的话,“生命之石”是不是梵天也知道?他是不是故意把薇拉口中的家改造成这个样子?如果“生命之石”一直都在这里的话,为什么薇拉偏偏在塔巴斯和诺埃尔来到的时候醒来?再有就是,塔巴斯现在在拉贝尔大陆上的花仙的认知中是“死亡”的状态,我很好奇他要怎么帮薇拉找哥哥。最后一点,阿官!玫杜莎去哪了!!!从寒假任务结束后就再也没见过她了_(:з」∠)_

ps.啊……o( ̄▽ ̄)d突然发现阿官好喜欢“薇”这个字啊“薇儿”“薇安”“黛薇薇”还有“薇拉”

ps.其实我有在想,要不要把从2012年开始官方挖的坑统计出来( ・´ω`・ )

评论(32)

热度(34)